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十年代》齐欢敢爱敢恨 追夏雨与左小青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06  新浪娱乐
text1 齐欢《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怀旧情感大戏《我们的八十年代》自11月14日登陆广西、河北、重庆卫视以来,凭借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催人泪下的情感纠葛、浓郁厚重的年代氛围在荧屏掀起一股狂热的怀旧风潮。剧中齐欢饰演的命运曲折、敢爱敢恨的“小寡妇”丁慧茹,更是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热烈追捧。

  苦追夏雨叫板左小青

  由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夏雨、左小青、齐欢等演员联合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以八十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某化工厂四车间的一群青年工人朝气勃发、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工厂生活和催人泪下的爱恨情仇。剧中,齐欢扮演化工厂化验员丁惠茹,她一直暗恋着夏雨饰演的段玉刚,然而,夏雨心目中的最爱却是大学生满晓星(左小青饰演)。为了在满晓星面前表示与丁惠茹关系清白,段玉刚有时故意躲着对方。可丁惠茹偏偏依然执着地狂追夏雨,还不断跟满晓星叫劲……

  观众称这个“寡妇”很“另类”

  该剧播出几天来,齐欢演绎的丁惠茹在观众中引起了热议,“在那个对‘我爱你’这样简单的话都难以启齿的年代,敢爱敢恨的丁慧茹让人感到很‘另类’。和满晓星相比,丁慧茹思想更前卫,感情观念也更开放,甚至和那个年代相悖,失败的初恋留给了她‘未婚先孕’‘小寡妇’等被世人‘唾弃’的阴影,但她仍旧追寻真爱。对段玉刚的暗恋、表白都表现出了丁慧茹率真的个性,这个人物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丁慧茹这个角色齐欢演绎的饱满生动,她代表了女人的全部角色,像姐姐,像妻子,也像母亲。她经历了人间的世态炎凉,经历了生与死,给我们阐释了人生的全部意义。她拥有女人全部的优点:她心地善良,她心灵手巧,她深明大义,她也有柔弱的一面,但她超级有忍耐力,是我心中完美的女性。”

  对于丁惠茹这个角色,齐欢也有自己的理解,她表示,“丁惠茹表面上看起来很精,好像事事都洞察的很明白,但其实她挺傻的,这种傻里透着的是执著和单纯。”另外她透露,她主演的《雪花那个飘》,即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