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胡东版林冲受追捧 自曝最想演武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09  新浪娱乐
text1 胡东饰林冲

  新浪娱乐讯 虽然距新版《水浒》片花曝光已有段时间,但坊间对于该剧人物的议论热度依然丝毫不减,不仅张涵予李宗翰吕良伟严宽等众多明星脸成为热议对象,胡东饰演的林冲也广受关注,不少观众称赞其在剧中的表现不输其他明星大腕。让人感到有意思的是,胡东当初最想演的不是林冲,而是武松。

  自从新版《水浒》片花曝光之后,网上很快便掀起一轮热议“新梁山好汉”的风潮,张涵予版宋江、李宗翰版吴用、吕良伟版晁盖、严宽版燕青均被网友称赞“很到位,符合心中的形象。”另外,胡东饰演的林冲也颇受追捧,网友赞其演绎的林冲既不乏柔情,又具有一个悲情英雄的英武之气,很有味道。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当初,胡东最渴望饰演的人物并不是这个饱受好评的林冲,而是打虎英雄武松。胡东表示,“虽然我在新《水浒》中演绎的林冲得到了剧组以及网友的认可,但当初自己想演的不是这个角色,而是打虎英雄武松。”

  胡东表示,从小学到初中的这段时间,自己读了多遍《水浒传》,对于为人仗义、有勇有谋的打虎英雄武松,可以说是达到了崇拜的程度,“在那个时候,每逢亲朋好友聚会时,只要逮着机会,我都会给他们讲述《水浒》里的‘武松打虎’、‘醉打将门神’、 ‘ 大闹飞云浦’、‘ 血贱鸳鸯楼’等片段。”胡东说,当接下新版《水浒》中的林冲这一角色后,又读了几篇《水浒传》,特别是对描写林冲的章节进行了仔细研究,很快就被他迷住了,他的性格可以划分好几个层次,包括隐忍、柔情和恨。“林冲是真正的大英雄,具有人生的大智慧,外柔内刚,从来都是后发制人,被逼到绝境才出手,他的一生,一直是在被逼。在这一点上,与性格刚烈、嫉恶如仇的武松有很大区别。”

  另据透露,与老版《水浒传》相比,新版《水浒》加大了林冲的戏份,尤其是对“棒打洪教头”、“林教头风雪山神庙”等桥段更是进行了大篇幅的描绘,充分展现了林冲个人打斗的能力。(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