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一向前冲》将播 童蕾霍建华掀剩女剧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5:16  新浪娱乐
text1 童蕾和霍建华
text2 童蕾和霍建华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都市励志情感剧《一一向前冲》明日(11月19日)起将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晚间的黄金档精彩亮相。该剧被称作中国版的“金三顺”,讲述大龄剩女周一一在都市职场和人生情感中的奋斗经历,凭借《亮剑》而广为人知的女星童蕾和台湾著名演员霍建华领衔主演,将再次掀起一股荧屏的剩女热潮。

  《一一向前冲》是一部集青春、时尚、励志等众多元素为一体的都市剧,主要讲述了大龄剩女周一一的精彩奋斗人生。姿色中等、身材微丰的周一一,在情感上面临了前男友背叛的巨大挫折,而身为电台DJ的她,在事业上也是诸多不顺。然而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双重打击,周一一依旧保持了她乐观坚强的品质,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在事业和情感上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该剧通过普通女孩周一一的形象,用青春乐观的方式关注现代都市剩女族群的生活状态,讲述了属于她们的奋斗经历,极具励志性。周一一的人物形象,无论是平凡的外表还是坚韧的个性,都和前些年经典韩剧中的“金三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该剧播出后一定能让那些为金三顺感动过的观众再次为剩女的励志人生而激动不已。同时,周一一的经历带着很多现实生活中女性的影子,相信会引起众多都市女性的共鸣。

  《一一向前冲》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S女出没,注意!》,台前幕后都汇集了一流的阵容。大热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编剧王芸出任该剧的编剧,《秀水街》、《百年德性》等剧集的导演王加宾担纲执导,保证了该剧不俗的品质。著名演员童蕾增肥出演周一一,立志将周一一塑造成像金三顺一样的剩女族代表。帅气男星霍建华在剧中饰演优质男曹砚,和童蕾成了一对欢喜冤家,霍建华近年来很少接演时装剧,此次担纲男主角颇受关注。此外,实力派影星郑佩佩、广告小天王郑恺、靓丽女孩王晶等也将倾情加盟,令该剧看点多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