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士兵兄弟”再聚首 陈思成率纯爷们突击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5:47  新浪娱乐
text1 陈思成
text2 陈思成写真

  新浪娱乐讯 3年前,《士兵突击》的一帮纯爷们迷倒无数兵迷,但该剧女主角的缺失也给观众留下不少遗憾。2年后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里,张国强张译虽然谈了两次恋爱,却依然不过瘾。记者昨日了解到,“士兵”们将无一漏网,再度突击聚首,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里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而牵头的正是自编自导自演的“成才”陈思成。据悉,该剧将于下月初在北京开机。

    剧情

    “士兵”谈恋爱,比《奋斗》苦涩

    《士兵突击》里,感情戏的缺失一直是“冰迷”的心头痛,电视剧播完后,粉丝们甚至在网上给“七连的兄弟”进行同性拉郎配。此番集结铁兄弟在新剧里谈恋爱,集编剧、导演、主演于一身的陈思成似乎想完成未了心愿,他这样解释拍摄《北京爱情故事》的初衷:“早在拍《士兵突击》的时候,我们就萌生了这样的想法,后来大家各自忙着拍别的戏就一直拖着。不过整个故事情节在我脑海里慢慢萌芽,思路越来越清晰清晰,今年年初,我觉得是时候去实现兄弟们的这个梦想了。”陈思成透露,因为自己比较爱写东西,大家就把潜心写剧本这个重任交给他,“为此我闭关了很久,也推掉了很多戏和通告,最终形成了现在的这些东西,我相信我的士兵兄弟们都能在我的这个剧里好好玩一把,不会让大家失望!”

    士兵们分别要在《北爱》里谈什么样的恋爱,陈思成持保密态度,他只透露该剧是《士兵突击》版的《奋斗》。“想表达我们年轻一代的爱情观。在浮躁的都市生活中,我们每天穿梭在人与人的缝隙里,我们想要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这部戏会讲关于选择的故事,可以说是《士兵突击》版的《奋斗》,但比《奋斗》要苦要深刻,撕裂性更强一点。我们想做一首关于青春的挽歌。”

    演员

    “七连兄弟”全集结,女主角有4个

    《士兵突击》让“士兵系”、“七连的兄弟”火遍全国,除了王宝强,陈思成、张国强、段奕宏、张译、李晨邢佳栋等演员也随之一炮而红,并在花样美男盛行的当年,引领了一股型男硬汉风潮。《北爱》里,这帮兄弟将在陈思成的牵头下重新聚首,共同转型合演纯爱剧,唱主角的是陈思成、李晨和张译,而王宝强、张国强、段奕宏等也会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和《士兵突击》、《团长》这些“纯爷们儿”的男人戏不同的是,陈思成在《北爱》里设置了四位女主角,为兄弟们的戏路转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这四位女主角究竟花落谁家,目前依然秘而不宣,剧组方面只透露,众多女演员看过剧本之后都非常感兴趣。记者了解到,女主角将会在李小璐杨幂李念张歆艺高圆圆、莫小祺、于娜等人中产生。

    链接

    陈思成才子形象获认可  欲争亚洲电视大奖“视帝”

    第15届新加坡亚洲电视大奖的入围名单已于日前揭晓,陈思成凭在电视剧《大丫鬟》饰演“萧清羽”获得最佳男主角题名,成为唯一一位入围该奖项的内地男演员。新加坡亚洲电视大奖由来自亚洲超过15个国家的重要传媒机构与专业人士共同评审,“视帝”题名共有6人,中国大陆仅陈思成一人,其余为香港TVB、台湾、菲律宾各一人,马来西亚两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