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青岛热拍 黄宗泽胡杏儿恋情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由黄宗泽胡杏儿主演的《跑马场》正在青岛即墨热拍。16日,剧组主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胡杏儿和黄宗泽这对“绯闻情侣”在戏里谈情说爱,但是戏外黄宗泽却更愿意跟马儿亲热。  

  黄宗泽、胡杏儿都是TⅴB的新生代演员,两人传绯闻已经多年,在多部影视剧里出演情侣。在《跑马场》中,黄宗泽扮演的骑师左天—和胡杏儿扮演的卢璧辉依然是—对情侣。

  黄宗泽告诉记者,之前在接演《跑马场》的时候,自己也有点犹豫,因为女主角是胡杏儿,担心再引起误会,就打电话向胡杏儿征求意见。在征得女方同意后,他才决定接演这部戏。当记者问及是否会把戏外的情感带到戏里时,黄宗泽很坦然地告诉记者,不会啦,她演过很多戏,演技很好,不会把私下的情感带到戏里。随后,黄宗泽为防记者再问,赶紧把话题转到了自己的坐骑上称:“我平时会跟我的马儿很好地沟通,有时间就凑在它的耳朵旁讲悄悄话,每天会给它带苹果、胡萝卜等食物。”

  虽然黄宗泽极力避开感情问题,但是胡杏儿则显得比较诚实。11月14日,胡杏儿生日当天曾上传了—张名牌手包的照片,并写道:“今年收到的神秘礼物,我绝对不是炫耀呀,只是我真的很开心,想跟大家分享!”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狡猾”的黄宗泽不肯承认手包是自己所送,让记者去问胡杏儿,倒是诚实的胡杏儿直言不讳,“黄宗泽的生日礼物就是手包,那天还请吃饭了,不过不是我—个人,是全剧组的人—起去吃海鲜,当然是他买单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