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琅探案》告一段落 观众追剧热情不降反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8:15  新浪娱乐
text1 霍建华《唐琅》表现不俗
text2 霍建华张萌喜感十足

  新浪娱乐讯 讲述有关于生与死,罪恶与正义的三十集年代悬疑剧《唐琅探案》在央视的播出已正式告一段落,那段有关于一群年轻人在风云乍起下追逐信仰与理想,选择前进方向与膜拜对象的感人故事也被观众所认可,白领率先成为追剧的粉丝群体,这部迎合了大多数年轻人口味与偏好的悬疑剧更多的一部有关于悬疑搭配搞笑,冤家混搭暧昧的改良剧。而《唐琅探案》打败众多综艺节目与热门电影,与当下热剧《铁梨花》作为两部仅有的电视剧集稳坐百度视频搜索前十位置,观众追剧热情不降反升,连环悬疑混搭搞笑探案恰到好处的迎合了当下的轻熟群体的口味。

  三十集年代悬疑剧《唐琅探案》收官大捷之后,各方评价热辣出炉,白领追剧热情不减,《唐琅探案》大步跻身百度视频搜索前十名。粉丝热情大涨,争相续写《唐琅》番外篇,一解唐琅与黄阙未能在剧中谈情说爱之遗憾,大撰荣哥前世今生的初恋爱人等等。网友再评《唐琅探案》“山寨”与“雷”点已不再是贬义的说辞,更多的是肯定这种不过火不过分的自我调侃,而荧屏悬疑热更是借《唐琅探案》而火了起来。这部云集了霍建华、张萌、黄觉、曾黎、霍思燕、金莎等两岸三地一线明星的电视剧表现均被评价不俗,而片中枪战、武打、舞蹈等华丽大场面的拍摄更是诚意致敬经典电影桥段,在略带恶搞之上充满令人喷饭的魅力,吸引了更多的观众追看。

  尽管有部分声音认为《唐琅探案》有山寨、模仿之嫌疑,但该剧的播出收视却连一路看涨,播毕一周时间却一直稳坐百度搜索前十位置,有忠实粉丝称,这种致敬虽有山寨嫌疑,但只要看剧,就会发现例如很多动作场面和剧情骨肉相连,紧密结合,并不让人反感,加之模仿的同时,还有创新,有的部分还有一点点恶搞的意味,反而让该剧的娱乐指数火热上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