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依晓《母亲心》收视飘红 主题曲传唱度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8:24  新浪娱乐
text1 李依晓近照

  新浪娱乐讯 悬疑情感大戏电视剧《母亲心》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后,收视一路飘红,女主角李依晓演唱的主题曲更是悦耳动听、传唱度高在网友中引起热烈关注。

  《母亲心》同名主题曲旋律优美,听来犹如一篇娓娓道来的散文诗。女主角李依晓亲自演唱此曲,温暖的声音也为本片加分不少。李依晓称,这是一首送给母亲的歌,希望每一个做子女的都要多陪陪父母,多听听他们的心声。如同歌词中所唱“有一种爱最真,付出从不问。念念不忘的人,永远只有母亲。”

  在这部“中国版《真假公主》”中,李依晓反串“假公主”梁雅致。李依晓在剧中的演技博得了诸多观众的肯定,首次挑战蛇蝎心肠的反面角色,李依晓表示自己并不害怕被误解,因为身边一直都有亲人和影迷的理解,他们的鼓励一直都是自己演绎道路上前进的动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