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曝妖狐剧照 薛凯琪要唯美不要特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拍摄节奏的加紧,电视版《画皮》各种妖妆剧照也相继曝光。剧中狐妖小唯通常以人的相貌出现,然而,在她受伤后元气不足,或者是要使用妖术杀人的时候,就会以狐妖的形象出现。近日,薛凯琪正在赶拍几场妖妆大戏。

  和佩蓉的白发妆异曲同工,薛凯琪版的狐妖小唯变成妖的时候也是清新秀丽,唯美大方,并不恐怖,苍白的妆容和白灰相间的衣服给人淡雅之感,薛凯琪坦言,她个人很喜欢这个妖妆的造型,“我很喜欢这个造型,整体上还是很美的,尖尖的耳朵和一条狐狸尾巴暴露了我狐妖的身份,每次拍妖妆戏的时候我都很兴奋,剧组的同事也总是说想摸一下。和电影《画皮》中周迅变妖的特效不一样,电视剧版中并没有追求那种特效的恐怖感,我的小唯变妖就不是那么恐怖,妖妆还是很美的。”

  据薛凯琪介绍,她感触最深的一场戏是小唯被王生和佩蓉的感情所动,最终牺牲了自己救了大家的那场戏,剧中,佩蓉由于喝了小唯给的药水变成妖的样子之后,小唯看到王生和佩蓉两人的不离不弃,终于被两人之间的真情所打动,最终用尽自己修炼多年的功力救了大家,自己变成了狐妖的样子。薛凯琪说起这场戏很有感触:“我拍这场戏的时候真的是很感动,小唯其实是一只很人性的狐妖,我理解中她一直是在寻找真爱的,曾经被伤害过的她一度变得不相信爱情了,但是其实她心中是渴望真爱的,当她看到王生和佩蓉的人间真情时候,终于被打动了,心灵恢复最初那简单的美,所以牺牲了自己成全了大家。小唯有这样的结局,因为她是一只单纯的妖,看到王生和佩蓉之间的真情,她开始反省自己。虽然她不是有心伤害别人,但是客观上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她做出这样的选择,在拍这场戏的时候,有一句台词是‘以后如果我继续修炼,重新做人的话,不会再做这样伤害别人的事情’。这场戏完全不用煽情,台词一讲出来,就已经哭得不行。回想拍摄历程,我感觉的自己已经和小唯这个觉得完全融合在一起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