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子枫《板凳》露宿街头 与爸爸王宝强相依为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6:00  新浪娱乐
text1 张子枫无助可怜
text2 张子枫露宿街头
text3 张子枫和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近代战争题材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日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影视红星王宝强及现在炙手可热的小演员张子枫联手主演。剧中张子枫饰演的红儿是烈士遗孤,在她刚刚懂事的时候便与养父养母失散,成了流浪儿。

    《板凳》的故事发生在“四。一二”反革命时期,张子枫在剧中扮演第一人称“我”的角色,名字叫红儿。红儿是烈士遗孤,因怀疑其身上藏有对敌人有利的绝密文件而遭到追捕。照片中的张子枫露宿街头,脏兮兮的脸上看出她害怕的表情,紧缩的身体显得那么无助,让人心疼。

    拍摄《我的父亲是板凳》是王宝强与张子枫的首次合作,两人同为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初次合作两人却十分的默契,在拍摄完当天戏份后,二人还不够尽兴,继续往下编往下演,活活一对父女。张子枫说和板凳爸爸一起拍戏很开心,他能教我很多东西,还教我功夫。

    《板凳》是张子枫继电影《唐山大地震》后的又一力作,而这个演技功底深厚的小演员又接拍了上影英皇大戏《心术》。《心术》改编自六六的同名小说,张子枫将在剧中饰演一名肾衰竭患者儿童楠楠,港星方中信饰演其父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