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庞勇飞檐走壁 李宗翰获封打星实力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6:42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血战沙匪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监制,高林豹、梁胜权联袂执导的大型魔幻爱情武侠剧《画皮》杀青在即,集合内地及港台的“双生双旦”华丽卡司李宗翰凌潇肃陈怡蓉薛凯琪,外加“鬼马小精灵”鬼鬼吴映洁均即将完成在新《画皮》中的最后戏份。李宗翰十足戏剧张力获众主创首肯,加上友善好人缘成为杀青离别前大家最留恋的对象。

    新版《画皮》中,李宗翰文武兼备,相比之前电影《剑雨》《关云长》中的小试牛刀,该剧中占大量篇幅的武打戏份让他成为“戏中第一能打”。由他饰演的男主角庞勇上能飞檐走壁,下能独对百余敌军,硬朗利落的敏捷身手更将其归类到“打星潜力派”的行列之中。

    作为演艺道路上的一次全新尝试,李宗翰全心投入,将几乎所有时间都交给《画皮》,丝毫未怠慢。他的付出与努力也被剧组同仁看在眼里,曾在他拍摄《水浒》时便亲上梁山力邀其出演《画皮》的监制陈嘉上对新版庞勇赞誉有加。十年前就曾在电视剧《一脚定江山》中有过愉快合作的导演高林豹对李宗翰的认可一直延续至今,更对他十年后的蜕变倍感惊喜“宗翰细腻的情感表达和十足的爆发力把庞勇演活了,真过瘾。”

    一向好人缘的李宗翰与各位主演更是相处得非常开心,已像一家人般亲密,戏里虽上演多重情感纠葛,甚至敌我对垒,但戏外闲暇之时一起分享美食,其乐融融。

    剧中未能比翼双飞的庞勇和佩蓉(陈怡蓉)戏外却表现“亲昵”,李宗翰称陈怡蓉为“老婆”,对方更是回敬他“大爷”。在即将杀青时,陈怡蓉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表达了对“大爷”的留恋“看着大爷即将杀青,我说不出再见,真难过,要保重哦。”在剧组,陈怡蓉更以可爱的撒娇状让导演为两人安排戏份“我和宗翰哥好多天都没有对戏了,今天就安排一场吧。”

    面对即将杀青离开剧组,李宗翰坦言“《画皮》剧组的团结和亲切真的让感到非常人开心,所有主创和工作人员都特别认真、努力,他们这种坚持让我感动。我们现在一进化妆间就开始留恋了,不想离开,要是能再多拍几个月就太好了。”(文/Z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