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开辟隐形战场 心理战悄然打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6:59  新浪娱乐
text1 面对狡猾的间谍石清泽心力憔悴
text2 阿伦被梵一平利用
text3 梵一平让人不断在精神上折磨石清泽

  新浪娱乐讯 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拍的时尚谍战大戏《谍变》,与通常开篇便明确人物关系,大打出手、激烈枪战的刑警剧、年代谍战剧相比更像是一场“隐形战争”,所有斗争都变得无声无息,大雨无痕惊雷无声,人物和事件也更加扑朔迷离、难辨真假。

    《谍变》导演之一,曾参与执导过经典大片《荆柯刺秦王》、《英雄》,以及电视剧《征服》、《神州警示录》、《中国刑警》的青年新锐导演巩固表示,《谍变》极具时代感,融入了大量现代谍战戏码,当代谍战更注重摧毁对手的意志而不是对手的身体,因此在《谍变》中斗争双方更突出的是心理博弈,高智商的较量和高科技的对抗。剧中诸多凝聚智慧的情节设计和极具震撼力的视觉特效,无论从叙事还是画面都相当吸引眼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