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者仁心》央八将播 硬汉郭昊伦演绎白衣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7:47  新浪娱乐
text1 郭昊伦《医者仁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长篇电视连续剧《医者仁心》将于12月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是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反映医生职业生活的医疗剧,也是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年初转制挂牌后第一部投资拍摄的精品力作,央视八套也欲借此剧打响12月收视翻身仗。海润旗下著名艺人郭昊伦在剧中饰演医生“王冬”。

  题材贴近生活 未播先热

  据了解,摄制组取景自真实的医院,除郭昊伦外,尤勇、谢君豪、陈瑾等影视大腕的出现也引来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与赞叹。目前,中国尚没有一部有代表性的医疗剧,很大的原因在于找不到一个好编剧和契合点,而这次《医者仁心》的出现无疑是成功的,它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揭示了当今的医疗风貌,在未播之际就已引来了多方关注。

  为自己的角色骄傲

  郭昊伦表示,此次能够参演《医者仁心》,对于他来说不仅是一次角色的挑战,更是职业生涯中的一段重要经历和荣耀。郭昊伦称观众能够通过这部戏,了解到医生鲜为人知的一面,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并深深为这次的演绎深感自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