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大酒商》新照曝光 谈沙溢羞涩露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7:59  新浪娱乐
text1 《大酒商》剧照1
text2 《大酒商》剧照2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可在商战大戏《大酒商》中“痴情女”九妹的造型首度曝光,胡可一改平日时尚俏丽的形象,身着各式旗袍,彰显其高雅气质。提起未婚夫“沙益”时,胡可顿时红了脸,表示两人爱情稳定,预计明年结婚的计划也没有变动。

    《大酒商》中胡可扮演的“九妹”本是大家闺秀,因遭突变,家道中落,不得已沦为了乞丐,幸而被善良正义的伍永和所救,从此女扮男装帮助伍永和经营“十里香”。同时也偷偷喜欢上了吴永和,可当时永和心里只有紫薇(苏岩饰),终究上天弄人,九妹阴差阳错的嫁给了并不爱自己的伍永和,从此三人之间关系微妙,演绎出一场爱恨纠错,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对于角色本身,胡可认为,九妹是一个纯真、善良的女孩子,有点“傻”,这一点和生活中的自己也有几分相似。

    提及沙溢时,胡可顿时露出小女人的羞态,红着脸表示,自己和沙溢的感情之路很顺利,没有什么太大的波折和变动。他虽然比我小,平时也粗枝大叶的,但是很疼我。预计明年结婚的计划没有变动。

    按照进度,《大酒商》的拍摄将在明年年初结束,大家听闻胡可计划明年结婚的消息后,向导演提议请沙溢来客串一个角色,顺便让他们把婚礼也办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