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拉拉”成都开赛 华丽丽惊艳全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8:11  新浪娱乐

  “天府之国多美女,美丽旋风惊蓉城。”11月18日,湖南卫视金鹰传媒艺术新人全国选拔大赛——《发现窦拉拉》成都赛区初赛美丽上演,上百名怀着美丽梦想的艺术女孩在中国西部的这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里掀起了一阵青春活力的美丽旋风。

“窦拉拉”成都开赛华丽丽惊艳全城选手欧阳廷雯在比赛中

  初冬的暖阳懒洋洋地拥抱着成都。一大早,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的女孩便来到了位于市中心的比赛场地。这群青春、美丽、活力、智慧的女孩,怀着同一个梦想走到了一起,她们将在这里上演一出现实版的“杜拉拉求职记”。

  坐阵此场比赛的三位评委分别是著名音乐人、曾经多次出任湖南卫视“超级(快乐)女声”成都赛区评委的林亚平先生,著名播音艺术家、原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主持人钱梅女士和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总监、资深电视人余澜女士。

“窦拉拉”成都开赛华丽丽惊艳全城强大的评委阵容

  美丽富饶的成都平原造就了无数美丽的成都美女,而深厚的城市文化积淀则赠予了成都美女多才多艺的天赋。所以,在当天《发现窦拉拉》的舞台上,每一位选手的亮相,都是一次美仑美奂的惊艳。“2010中国侨乡丽人风采大赛”四川赛区亚军及全国总决赛“最佳才智奖”的获得者欧阳廷雯怀着又一个美丽梦想来了;美丽的吉祥花、藏族姑娘仁千日尔玛带着纯朴的眼神和阳光的笑脸来了;拥有令人羡艳的身材和混血儿般娇人面容、并且有着丰富平面模特经验的女孩王航航来了;美丽大方又不失奔放个性的女孩张思远丢下手中的工作,千里迢迢地从香港赶了过来……如此多的重量级选手参赛,让成都的《发现窦拉拉》舞台注定与众不同。民族舞、爵士舞、芭蕾舞,通俗唱、美声唱、民族唱,长笛、琵琶、巴乌,诗歌朗诵、舞台表演、即兴主持……多才多艺的成都美女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才华,连一向来打分苛刻的三位老师也不得不一再“手软”,频频打出高分;即使个别选手发挥欠佳,相对于她们的完美表现来说,也是瑕不掩瑜了。

“窦拉拉”成都开赛华丽丽惊艳全城藏族女孩仁千日尔玛在比赛中

  更令大赛组委会惊喜的是,经过前期广泛深入的宣传和推广,《发现窦拉拉》的影响力在成都高校中持续升温,即使组委会没有进校宣讲的高校,也有不少同学慕名前来,以致于现场导演组只好一次次“刷新”手中的选手花名册。

“窦拉拉”成都开赛华丽丽惊艳全城选手王航航在比赛中

  成都赛区初赛落幕后,大赛组委会立即移师三晋重镇太原。11月21日,《发现窦拉拉》太原赛区初赛将在那里美丽上演。

“窦拉拉”成都开赛华丽丽惊艳全城选手赵梓妃在比赛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