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亮相TVB台庆 老牌艺人盖过小生花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3: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TVB43周年台庆晚会“万千星辉贺台庆”于11月19日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隆重举行,TVB众艺人盛装出席。晚会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刚复职TVB总经理的话题人物陈志云,他全场保持招牌式微笑,“宿敌”乐易玲也和他一起携手亮相。晚会表演秉承了TVB大家庭式的作风,全员上阵,其中老牌艺人谢雪心、韩马利、夏雨等大玩颠覆扮演LadyGaga,令人捧腹大笑,风头盖过一众年轻艺人。

  陈志云复职高调亮相 乐易玲从旁扶持

  陈志云复职的第一个重大活动就是TVB台庆晚会,当晚,陈志云高调亮相,全程面带微笑,欣赏节目时面对镜头也始终微笑。而为了打破和无线高层的不合传闻,乐易玲亲自陪同陈志云一同进场,借此为TVB“站台”。

  黎耀祥 陈豪互演经典角色客串 满场爆笑

  黎耀祥和陈豪凭借在《义海豪情》和《公主嫁到》中的精彩表现再次大热,在表演环节中,黎耀祥和陈豪分别客串对方的经典角色,夸张的表现引起现场爆笑。

  众演员扮活力翻唱GAGA舞曲 商天娥曝光70年代泳装照

  本次TVB的颁奖礼迎合高调,活力的主题,所有演员的表演均十分卖力,表演环节中,获得最多掌声的就是谢雪心,韩马利,吕珊三位老演员集体扮活力翻唱GAGA的舞曲,卖力的表演惹得台下笑声连连。而当晚更曝光商天娥70年代的泳装照,三张照片展现年轻时身材火辣的商天娥堪称当晚最大的惊喜。刘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