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新派谍战剧 张桐曹炳琨“暗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金密码》中曹炳坤饰演段峰
text2 张桐饰演周剑雄

  新浪娱乐讯 据之前新闻爆出电影《无间道》《投名状》的造型师利碧君加入国内新派谍战巨制《黄金密码》之后,视觉造型元素将成为《黄金密码》吸引眼球的又一大利器。据导演李依璠透露,为了将该电视剧呈现出电影元素,他力邀香港著名的造型师利碧君为这部大陆版的“无间道”设计服饰造型。对此两位主演张桐和曹炳琨也表示:有了利老师在造型上的帮助,更容易进入剧中的那段白色恐怖时期,发挥出自己的表演潜力,给观众带来全新的碟战人员形象。

  同为当红青年演员的张桐和曹炳琨,在这部新派碟战剧中饰演暗地斗争的两大主要角色,张桐在剧中一改之前作品中的憨厚形象,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潇洒,眼神里流露出对革命的坚定,内心充满爱国的热忱,忍辱负重时的隐忍,无一不让人动容,华丽的转型成为革命的仁人志士周剑雄。曹炳琨也决心通过《黄金密码》改变在人们心中的那个结巴视钱如命的“谢若琳”形象,在剧中出演一个内心复杂,暗藏杀机的国民党调查科科长。《黄金密码》也成为了两人转型的关键作品。

  两个年轻的实力派演员在《黄金密码》中的碰撞,上演了一场在1931年白色恐怖时期的老上海滩的无间暗战。在一场没有枪火的战场上忠于着自己的信仰,谁是“警”谁是“匪”将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