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婆婆来了》遭遇“孔雀女”受夹板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4:08  新浪娱乐
text1 “凤凰男”沙溢深受观众喜爱
text2 沙溢受夹板气的“凤凰男”
text3 沙溢挑战凤凰男

  日前,电视剧《婆婆来了》各地播出后受好评,著名演员沙溢饰演的“凤凰男”王传志遭遇了“孔雀女”何琳,一出出悲欢离合嬉笑怒骂生动上演。除了精彩的故事,沙溢等主演的演技更是大受肯定,亲和有力的表演让观众模糊了剧情与现实,好像在欣赏一出“真人秀”。

  凤凰男沙溢迎娶了北京孔雀女何琳,考上了公务员,幸福画卷刚刚展开,却被农村母亲王美嫦携家带口的投奔改变了景象。原本京郊小别墅里甜蜜的二人世界一下子鸡飞狗跳。夹心气、夫妻大战、假怀孕、流产、重男轻女、保安保姆、盛气凌人又或是蛮不讲理。《婆婆来了》糅杂了众多经典的生活元素,合理又精彩的布局将一个过程跌宕结局美好的轻喜剧淋漓展现。

  《双面胶》、《麻辣婆婆》、《媳妇的美好时代》。婆婆VS媳妇的故事似乎总是占据着电视收视率的半壁江山,不仅是源于生活中丰富的素材,还是因为这种矛盾和关系总是推陈出新,容易出戏,也容易出彩。《婆婆来了》中展现了三种婆媳关系,农村对城市,城市对城市,以及农村对农村。展现出中国城市化进程中人际关系矛盾既融合的一角,可谓推陈出新。

  随着各大电视台的陆续放映,相信收视率会节节攀升,无论是婆媳的你来我往,还是受着夹心气的“王传志”沙溢,都会深入人心,街头热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