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纬天地》开播 马伊琍复出演织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4:32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根据河南籍作家周大新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经纬天地》,将于22日晚在河南卫视开播。

  周大新的长篇小说《第二十幕》,通过对一个小城百年间世相的描摹,呈现了中原古城南阳一个丝织世家在20世纪这个舞台上的精彩演出场面。《第二十幕》被认为是一部史诗性的长篇小说,是“中国的《百年孤独》”。小说曾入围茅盾文学奖,并获得人民文学奖,是周大新历经十年的“厚重”力作。

  电视剧《经纬天地》从小说中截取了1911年至1945年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通过尚达志个人命运的沉浮,表现中国民族工业的艰难成长。该剧由黄健中执导,马伊琍、张光北、贾一平主演。《经纬天地》是马伊琍产后复出接演的第一部戏,她扮演了一位大智若愚的纺织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