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新剧谈恋爱 《士兵突击》众爷们谈情

  三年前,《士兵突击》里的一帮纯爷们迷倒无数观众,但该剧女主角的缺失给观众留下不少遗憾。两年后,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张国强、张译虽然谈起了恋爱,但观众仍嫌不过瘾。记者昨日获悉,众“士兵”将再度聚首,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里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本剧牵头的正是自编自导自演的“成才”陈思成。昨日,刚从俄罗斯回国的陈思成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闭关一个多月写剧本

  陈思成表示,拍《士兵突击》时,他就萌生了拍摄《北爱》的念头,后来大家各自忙着拍戏就一直拖着,“这是我跟李晨的一个想法,因为我比较爱写东西,大家就把写剧本这个重任交给了我。剧中我、李晨、张译三个主演,宝强、奕宏、国强客串,然后再团结一些优秀女演员,希望拍出一个不一样的电视剧。”

  据悉,陈思成为此曾在廊坊闭关一个多月,推掉很多戏和通告,最终形成现在的剧本。“推掉太多戏,经纪公司不太高兴,但我最终说服了他们。我不看重名利,只想对自己有个交代。我希望留下一部值得回味的好作品。我相信我的士兵兄弟都能在我的这部剧里好好玩一把,不会让大家失望!”

  《奋斗》和它比是小儿科

  据了解,剧中很多桥段来源于陈思成和他身边的朋友,“我喜欢聆听,遇到好素材都会记录下来,这个剧中有我的经历,也有朋友的真实故事。不少核心台词来自于现实生活。”陈思成说。

  一位圈内人昨日也对记者直言:“《北爱》的剧本很棒,看了这个,再看《奋斗》就是小儿科了!”陈思成表示,做这个剧希望能展现年轻一代的爱情观、人生观、价值观,“年轻人生活在北京这座大城市里并不简单,有很多挫折和迷茫。”取名《北爱》,并非仅仅讲述北京的爱情故事,“这个名字只是为了具象化,其实剧中角色都是从外地来北京的。这部戏除了讲述我们这一代的爱情故事,也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北京奋斗拼搏的故事。”

  硬汉转型玩纯爱

  《士兵突击》让一帮“士兵”火遍全国,除了王宝强,陈思成、张国强、段奕宏、张译、李晨、邢佳栋等人也随之一炮而红,引领一股型男硬汉风潮。《北爱》里,这帮兄弟将在陈思成的牵头下再次聚首,共同转型合演纯爱剧,唱主角的是陈思成、李晨和张译,王宝强、张国强、段奕宏等也会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至于片酬,陈思成坦言:“肯定跟着市场走,我不希望亏待好兄弟。”

  一首关于青春与成长的挽歌

  四位女角儿 分属“春夏秋冬”

  据悉,《北爱》设置了四位女主角,纯爷们都将谈场恋爱。究竟四位女主角花落谁家,剧组目前秘而不宣。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其中三位已尘埃落定:杨幂张歆艺、莫小棋。“这部戏突出时间概念,四位女主角将按照接近春夏秋冬的性格来划分,杨幂代表春天,张歆艺代表夏天,莫小棋代表秋天。”据透露,高圆圆曾看过剧本,也很喜欢,但她认为自己的年龄不太合适。

  至于士兵们分别要在《北爱》里谈什么样的恋爱,陈思成持保密态度,“这是一个关于选择、关于成长的故事,可以说是《士兵突击》版的《奋斗》,但比《奋斗》要苦要深刻,撕裂性更强。我们想做一首关于青春、关于成长的挽歌。”据悉,该剧将于12月初在北京开机,主场景将在北京拍摄,部分场景将在云南腾冲完成。本月24日,即李晨生日当天,该剧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众“士兵”将齐聚一堂,为陈思成助阵。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