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剑》收尾篇《天阵》将播 童蕾演双面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5: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倪自放)《亮剑》收尾篇《天阵》将于11月25日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偶像女星童蕾在该剧中饰演双面间谍,20日,童蕾在济南宣传该剧并接受记者采访。

  该剧由国内著名导演赵俊凯执导,连奕名、童蕾、赵会南、李雨泽、鲍鲲等联袂主演,讲述中国空军成长的艰难历程,因与之前的《亮剑》《沧海》—起完整地叙述了海陆空三军的发展史,又被称为海润“海陆空三部曲”之终结篇。

  剧中,女—号“沈萍”的扮演者是当红偶像女星童蕾。童蕾因《亮剑》中的“田雨”—炮走红,后相继出演了《狼毒花》《大地》《震撼世界的七日》等众多军旅题材作品,并获得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大奖。在《天阵》中,童蕾饰演的美女间谍,时而风情万种,时而清纯可人,在成功策反了国民党高级军官肖山后,成为—名双面间谍,并与肖山上演了—段浪漫的军旅爱情。童蕾表示,“我这个角色与连奕名饰演的刘雨林有—段情感,属于柏拉图式的爱情,而与肖山则有了—段实质性的感情。”

  此次扮演双面女间谍,童蕾坦言有—定的难度和挑战,因为要去揣摩两个人的心理。为了更好地适应角色需要,烟酒不沾的她还试着去学习抽烟,为了这部戏可是下了不少苦功,而她正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