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加盟《战火中青春Ⅱ》 独眼出镜饰火爆军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6:45  新浪娱乐
刘威剧照 刘威剧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刘威近日加盟《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首次以“独眼”造型出镜,饰演一个脾气火爆的军长角色。为金珈、王妍苏、郑亦桐等一众青年演员充当大绿叶。

  在《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中,刘威饰演抗联女子突击队的坚实后盾――军长周良山,一个外粗内细,雷厉风行,脾气火爆的“老子军长”。他在被敌人炸瞎一只眼后,能破口大骂,不管不顾的再次战斗,却在看到自己一手扶植的队员受伤时眼圈泛红。正是角色这种重情重义的情怀打动了刘威,不介意充当绿叶,甘心为一众青年演员保驾护航。

  据悉,《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剧组目前正在东北拍摄,预计年底杀青,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