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者仁心》即将开播 影帝谢君豪成收视底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7:00  新浪娱乐
text1 谢君豪大变“豆瓣活鱼”为酒馆大献艺
text2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谢君豪主演的医疗剧《医者仁心》将于12月7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该剧是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反映医生职业生活的医疗剧,央视将借由堪称中国版《白色巨塔》的《医者仁心》打收视翻身仗,由金马影帝谢君豪等组成的主演“梦之队”可谓是收视底牌。

  剧中金马影帝谢君豪扮演的医生钟立行是美东著名心脏外科医生,醉心于医学,医术精湛,品行专一。《医者仁心》中的钟立行颇有点类似于日剧《白色巨塔》中的“里见医生”,里见也是一个把治病救人放在第一位的善良的医师,他把病人的心态看作是最重要的,认为与病人之间的交流是不可或缺的,可以说,钟立行是中国版的“里见医生”。

  近日,片约不断的金马影帝谢君豪正在横店拍摄新戏《风云传奇》,为新戏学习了数套魔术的谢君豪表演起来可谓有模有样。被问及即将要播出《医者仁心》,谢君豪表示,题材好,阵容好,不用担心收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