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台湾高收视 殷桃宝岛再掀收视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7:22  新浪娱乐
text1 殷桃版“杨贵妃”台湾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目前正在台湾民视热播,收视率不断攀升,创下又一高峰。随着《四世同堂》在台首演和《杨贵妃秘史》的热播,殷桃在台湾的影响力逐渐攀升,成为家喻户晓的内地演员。

  11月1日,《杨贵妃秘史》正式登陆台湾民视晚间档,每天播出两集。开播当天收视率即为7.34,紧接着收视率节节攀升,11月10日竟高达20.29,同期“台视”收视率仅为0.85,“中视”为0.9、“华视”为0.74。《杨贵妃秘史》轻松夺得收视之冠,继在大陆湖南卫视首播后创下超高收视的又一高峰。

  早在《杨贵妃秘史》开播之前,殷桃主演的大型话剧《四世同堂》就在台湾首演,殷桃扮演的冠招弟虚荣势力,活灵活现,给台湾观众留下深刻形象。随着《杨贵妃秘史》的热播,女主角殷桃更是受到了台湾民众的广泛关注。不少台湾民众在台湾著名论坛社区PPT上热议殷桃,纷纷打听这位漂亮女演员的演艺经历。台湾民众表示,殷桃漂亮有气质,她演的杨贵妃媚而不俗,塑造了一个柔情善良的经典角色。据悉,殷桃在台湾的人气急升,成为家喻户晓的内地演员之一。(夏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