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看片会 刘佩琦不满演员私改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王学兵、刘佩琦主演的谍战剧《暗红1936》在京举行看片会。发行方透露,央视正在洽谈该剧的首播权。刘佩琦现场对一些演员擅自改动剧本的行为表示不满。

  该剧编剧郝岩说:“相信《暗红1936》会成为明年最好的谍战剧之一。从目前情况来看,制作方赢利已经不是问题了,如果收视率不错,至少能够赚超过千万。”

  《暗红1936》讲述了武仲明(王学兵饰)借用已故哥哥武伯英的身份混入国民党内部,最终获取重要情报,促成西安事变。刘佩琦饰演代号“庖丁”的国民党特务齐北。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这个人物老谋深算,坏得很彻底。”

  作为一个从艺多年的老演员,刘佩琦对有些演员在片场擅自改动剧本的行为表示不满,“我本人比较反感这种行为,一个剧本的诞生是经过编剧、导演等人的心血凝聚而成的,演员不能为了一己私欲,破坏一部剧的整体风格。”一些演员为了让自己的角色更饱满或抢镜,有时候私自加戏,刘佩琦称这种做法不仅是对编剧、导演工作的不尊重,还破坏了剧本的精髓和完整性,百害而无一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