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甘婷婷接棒《亮剑》 新版李云龙似曾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3:24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由黄志忠、甘婷婷主演的新版电视剧《亮剑》正在京郊拍摄,11月22日,剧组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新浪娱乐发现,不管是语气、神情还是气质,黄志忠版的李云龙和李幼斌版的李云龙都有诸多相似之处,不过黄志忠对此并不认可,他表示新版还是做了很多改动,至于具体有哪些改动,他并没有透露,无论记者怎么问,他都只有一句话:“你们到时候看吧。”

  新版李云龙似曾相识

  冬天的阳光懒懒地照着医院外墙,身穿病号服的“李云龙”拄着双拐靠在墙边,吊儿郎当地跟前来视察的首长对话。一样混不吝的神情,一样满不在乎的语气,甚至连声音都很像,如果不是两张完全不同的脸,几乎难以将新旧两个版本的“李云龙”区分开。对于和老版李云龙相似的说法,黄志忠并不认可,“人物基调是一个方面,有很多不一样。”黄志忠透露,新版《亮剑》前三集是重新编写的,保留了原版的主要桥段,但是丰富了很多。

  黄志忠对剧情秘而不宣

  翻拍剧难免会面临与老版作比较的问题,对此,饰演田雨的甘婷婷表示跟老版作比较没有意义,“不想比较,也没想着要超越,如果想那么多,谁也不敢接。”而颇有些李云龙执拗劲儿的黄志忠则直接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新版剧情也拒绝透露,无论记者怎么问,他都只有一句话:“你们到时候看吧。”当采访中甘婷婷透露新版本中李云龙前后有好几个老婆时,黄志忠还有点着急:“你别说呀,说出来没意思了,让他们看。”

  甘婷婷演“小李云龙”

  正如甘婷婷所说,她并没有把老版作为一个可供参照的标准,一身护士装扮的她在片场也显得十分轻松自在。甘婷婷告诉新浪娱乐,和老版的李云龙比起来,黄志忠版的李云龙更Q、更可爱,而她所扮演的田雨则是有些野蛮女友的味道,“田雨身上有一些资产阶级情调,而且她才18岁,会有小女孩的小性子。她天天跟李云龙在一起,他经常对我大呼小叫,我也会跟他学。我觉得田雨就是小李云龙。” 柯璐/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