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虾球传》开播 李晨深陷三朵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9:16  都市快报

  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电视剧《虾球传》翻拍新版,今晚7点半在东方卫视开播。《唐山大地震》主演李晨挑大梁出演“虾球”。

  新版《虾球传》基本延续了黄谷柳长篇小说《虾球传》的故事,自小生长在香港贫民区的小混混“虾球”,只求平安生存,但阴差阳错被黑社会老大“鳄鱼头”看中……几经风雨后,虾球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游击战士。与老版相比,编剧有意增强了情感戏份,虾球彻底享了一把艳福,他与渔家女阿娣(高语阳饰)、风尘女子黑牡丹(曾黎饰)、爱国记者伍丽(曾宝仪饰)这三个女人都有感情纠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