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方式》BTV独播 王姬演绎不能承受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0:34  新浪娱乐
text1 《爱的方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王姬、丁勇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的方式》已于昨晚(11月22日)在北京卫视全国独家开播,该剧由擅长剖析式表达家庭情感剧的万方亲力执笔,是国内首部关注强迫症人群情感生活的电视剧。此次,王姬在剧中给“家人”带来诸多的无可奈何,原本一腔情意,却称为“家人们”的“不能承受之爱”。

  也许是因为故事选取的角度,也许是编剧此次采用了先抑后扬的写法,电视剧《爱的方式》在剧情的前三分之一显得略微沉重,情节冲突过于集中,也多少让观众觉得观看起来有点儿费劲,情感上并不能完全认同和认可故事主人公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不过,据观看完本剧的北京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因为这部剧最后的播出版本进行了局部修改性质的剪辑,前面的戏剧冲突来的都相对强硬,而且基本上都是重场戏,所以观众看起来会有些觉得累。但是,随着剧情的不断前进和展现,主人公的个性特征逐渐会有所转变,看起来就会轻松和释怀一些。”

  不管王姬此次饰演的强迫症女人齐新是否能得到观众喜爱,但是,她此次对人物的把握还是得到了编剧万方和导演那彤的肯定,在他们看来,王姬很好的表现了齐新这个为家事操碎了心的女人的状态。而王姬本人也说,强迫症在目前来看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比如出门的时候反复的纠结于锁门与否,关煤气与否。这种精神紧张的状态应该得到适当的调整,不要像剧中人那样,带给家人不能承受的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