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谍变》将成为当代谍战题材风向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4:26  新浪娱乐
text1 《谍变》海报

  新浪娱乐讯 前日,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谍变》顺利通过国家安全部审查,并获得了有关领导的高度肯定。该剧作为现代谍战题材影视作品,秉承真实性与艺术性并重的指导思想,深刻挖掘国安战士工作与生活的真情实感,刻画出一个个生动的荧屏形象。

  安全部有关领导在全片审查完成后对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制作的电视剧《谍变》提出表扬,作为一个安全部系统外的民营公司能够如此到位的把握我党隐秘战线上的战斗与生活,如此活灵活现的展现国家安全战线上无数无名英雄的真情实感以及对敌斗争中的智勇双全,一定是经过反复的推敲与琢磨。

  同时该片作为当代谍战题材第一次出现了“睡眠杀手”的设计,充分结合了当今世界间谍活动的新特点,得到了有关领导的好评。而且全片整体呈现出时尚大气的气质,充分体现出现代科技感,片中展现的高科技谍战手段和电脑视觉特效也极具震撼力。无论从故事的叙事到画面的把握,从演员的甄选到场景的选择和搭建,从服装设计到人物造型,《谍变》无不显示出精雕细琢的用心和艺术水准的掌控能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