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后期制作 胡歌现身北京忙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5:51  新浪娱乐
text1 胡歌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蒋家骏执导,胡歌、王力可、巍子等领衔主演的30集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日前,该剧男主角胡歌现身北京,为该剧进行后期配音。据悉,该剧后期制作将在12月初完成。

  第一次出演民族题材主旋律大剧的胡歌,对于《香格里拉》,可谓是特别看重,后期配音工作量很大,胡歌基本上每晚工作到凌晨,工作强度大,和拍戏相比,呆在密闭的空间里配音,可以说是十分枯燥,不过,对于这些,胡歌都表示,这是作为演员的基本工作职责,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距离该剧杀青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胡歌仍旧对“香格里拉”的这段经历深有感触,他表示,今后有机会肯定还会去这片神秘神奇充满魅力的土地。据悉,《香格里拉》全部的后期制作将在12月初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