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少皇《楚留香新传》饰胡铁花 重友轻色护香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樊少皇版胡铁花和张智尧版楚留香对比明显
text2 樊少皇、张智尧剧中吵架斗嘴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名导张敏执导,根据古龙经典小说楚留香系列改编的电视剧《楚留香新传》,已在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城热拍月余。该剧因邀请了“最帅古装美男”张智尧饰演楚留香,“演技派武打明星”樊少皇饰演胡铁花而备受关注。据悉,由于张敏导演试图打造一版强调兄弟情的楚留香故事,所以尽管剧中美女如云,但该剧重点展示的却是楚留香和胡铁花之间的男人戏。剧中,樊少皇饰演的胡铁花几次为保护楚留香而重友轻色,兄弟间的情义表现极具看点。

    据称,正因为张敏导演着力打造一段楚留香和胡铁花之间矛盾而又深厚的男人友谊,所以近年来凭《叶问》《未来警察》等电影而在电影圈内声势颇盛的樊少皇,才会被电视剧《楚留香》剧情吸引,挑战出演了邋遢、不修边幅、爱女人、爱打架的“酒鬼”胡铁花。在剧中,他一身黑衣,醉的摇摇晃晃、却极其好打不平的硬汉形象与一身白衣、潇洒儒雅的楚香帅张智尧形成了很鲜明的形象对比,而两人矛盾的外表下默契、浓郁的兄弟情也成了该剧最大看点。

    据樊少皇透露,自己饰演的胡铁花曾几次为保护楚留香而重友轻色,“为了保护楚留香,爱女人的胡铁花会不惜对美女出手;为了找到失踪的楚留香,胡铁花可以不吃不睡在他失踪的地方守候……楚留香和胡铁花身边的女人总是很多,也总是会换,但是他们两人尽管有时也会吵架斗嘴,却是永远不变的朋友。”樊少皇笑言自己特别欣赏这种朋友情义,所以演胡铁花时感觉特别入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