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春秋祭》片场秀实力 从容应对突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6:37  新浪娱乐
text1 罗嘉良剧照
text2 罗嘉良手拿“两块砖”

  新浪娱乐讯 讲述“春秋五霸”中最大器晚成的晋文公一生几度沉浮经历的历史传奇大戏《春秋祭》目前正在象山影视城赶拍中,在剧中扮演晋文公的正是香港视帝罗嘉良,在片场,他精湛的演技和丰富的表演经验都获得了高度认同,就算导演“突然袭击”抛过来“两块砖,”罗嘉良一样从容应对,显示出毋庸质疑的实力。

    据悉,导演在拍一场晋文公得到先王传国玉玺的戏时为试罗嘉良的反应,叫道具将包袱中的玉玺换成了两块砖头,罗嘉良拿着“玉玺”走戏时,导演故意叫他打开包袱将后面的戏试完。当罗嘉良打开包袱发现里面装的原来是两块砖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忍不住笑出声来,场面一度很喜感,而罗嘉良只是稍微愣了一下,立即就接着演下面的戏。不料他刚捧着这“玉玺”向天跪下喊了声:“感谢父王!”导演立即给他的台词接上了一句话外音:“给我两块砖,”令现场又一次人人爆笑,但罗嘉良却丝毫未受影响,依旧从容地演完了整场戏,动作表情一点不露破绽,令导演毫不犹豫地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走完戏后,罗嘉良立即显出幽默感,就“两块砖事件”同导演开起玩笑来,当被现场人员问起是否会为此不快时,罗嘉良狡黠地笑了:“其实我一开始打这个包袱就感觉到不对劲了,不过导演没喊停我当然要继续演下去,我看到那两块砖的时候也猜到他是想试我的反应了,这种情况难不到我的。至于不高兴就更加不会了,我们大家这么熟了,互相都有默契,我知道他这样试我完全没恶意的,又能活跃现场气氛让大家开心下,我又怎么会介意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