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拉拉”闪耀锦秀太原 三晋女孩上演职场丽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我们不一定有姣好的相貌,不一定有曼妙的身姿,但我们有最自信的笑容,有最快乐的心情,我们就是职场丽人‘窦拉拉’。” 11月21日,伴着冬日的第一缕晨光,太原御花园金悦酒店二楼,湖南卫视金鹰传媒艺术新人选拔大赛《发现窦拉拉》太原赛区迎来了一群自信满怀、如火一般热情的青春美少女。

“窦拉拉”闪耀锦秀太原三晋女孩上演职场丽人秀选手王宁在比赛中

  还没到正式比赛的时间,就有许多怀揣着美丽梦想的“窦拉拉”们陆陆续续赶到了比赛现场。山西运城女孩刘倩文为了追逐“窦拉拉”的舞台,当天凌晨就在父母的陪伴下登上了前往太原的火车,经过6个多小时的颠簸,一家三口于早上8点赶到了比赛场地。她们中大部分是地地道道北方人,有着北方女孩特有的爽朗、豪迈、奔放的气质。透过酒店大厅的玻璃橱窗,这群霓裳羽衣、妆容艳丽的年轻女孩宛若盛放的鲜花,清澈的眼睛透露出无限自信,“身材高大”、“粗枝大叶”这些常被用在北方女孩身上的个性标签在此场景中实在有些格格不入,因为她们在“窦拉拉”的舞台上,展现的美丽大方、细腻温柔的一面,才华横溢但不张扬。

“窦拉拉”闪耀锦秀太原三晋女孩上演职场丽人秀选手赵慧茹在比赛中

  参赛选手中以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广播影视干部管理学院等高校的女孩居多,并且个个身怀绝技,在登上舞台的那一刹那,她们的活力和才艺厚积薄发,瞬间释放出来。

  18号选手薛丹是个不折不扣的“豪放女”,别看她个头不高,短发齐肩,专业却是爆破工程,热爱研究核弹技术、火箭弹喷发,面对评委刁难的问题丝毫不怯场,她胆识过人,即使自己所学专业与“发现窦拉拉”比赛性质似乎有点迥异,但热爱表演的她还是用清亮的嗓子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想做一名有才华的职场精英”;

  26号选手康逍鹤从小喜爱朗诵、唱歌,天生一副好嗓子的她在求学的道路上选择了播音主持的专业,经过自己的努力,如今也终于造就了她独立、稳重、踏实的性格。口齿清晰、音色圆润、形象气质俱佳,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让人记忆深刻;

  选手郑玲玲和李佳,都将自己心爱的乐器琵琶搬上了舞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娴熟精湛的技艺和顿挫有声的节奏把握尺度不禁让人心生钦佩之感,指尖轻盈的弹奏伴着悠扬的乐声流淌心间,柔软而温馨。

“窦拉拉”闪耀锦秀太原三晋女孩上演职场丽人秀选手郑龄玲在比赛中

  由湖南著名音乐制作人周秀松、著名舞蹈编导孙巍、山西卫视总监王一平组成的强大评委阵容,其魅力也丝毫不逊于选手风采。周秀松对音乐人才的选拔严谨而细致,凸显出其“音乐大师”的风范;而王一平对于选手才艺展示的点评则严谨缜密,所提出的问题都是从专业电视人的眼光出发,帮助分析选手的未来发展;孙巍作为活跃在湖南卫视各大名牌节目的专业舞蹈编导,在选手形体表现和舞蹈动作方面彰显出独到的见解,诙谐幽默的点评风格让选手们备感轻松。

  至此,湖南卫视金鹰传媒大型艺术新人选拔大赛地面赛区初赛段完美落幕,但在新浪网娱乐频道的“发现窦拉拉”的舞台上,网络赛区的大门依然开放,追逐梦想的艺术女孩们,赶快朝着心中的梦想出发吧!(文/胡莹 图/戴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