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生命》热播 编剧申捷为剧情打包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text1 李成儒展慈父一面
text2 萨日娜动情表演

  新浪娱乐讯 四十集大型情感剧《你是我的生命》已于11月22日登陆山东、陕西、浙江、天津卫视全国首播。该剧自拍摄起就备受电视台及媒体关注,仅在筹划阶段就被八大实力卫视联合买断播映权,单集发行超百万。对于收视预测制片人陈勇非常自信,编剧申捷更直言:不好看找我算账。

  广电局审查—— 一刀未剪

  广电局在审查《你是我的生命》时曾给出这样的评价- 作品清新、质朴、真切、感人,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在这部影视剧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本剧对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引导年轻人孝敬老人、懂得感恩,具有现实意义。

  该剧也因此一刀未剪顺利通过审查。编剧申捷表示:“这部剧非常有教育意义,对社会将产生很正面的影响,现如今社会,父母对子女的教育问题,可以说是与百姓住房、工作等并列为民生头等大事。因为两代人之间缺少沟通父母的付出,不被子女所理解。编剧申捷、张璐希望借以此剧反映出当下社会父母与子女的教育与沟通中存在的问题。 

  购片者—- 为数不多的预购片

  《你是我的生命》年初拦下各播出频道收视桂冠后,众多电视台及海外市场均欲重金购买播映权,但该剧未走常规发行模式,筹备阶段,仅凭“幕后铁三角”的金字招牌(陈勇+申捷、张璐+华安)使得该剧在仅有一本故事大纲阶段就被八家卫视联合重金买断播映权。八家卫视分别为山东、陕西、浙江、天津、北京、上海、广东、云南卫视。而预购片在电视剧市场并不常见,电视台看中的正是《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等多部“铁三角”叫好又叫座的作品。

  主创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

  该剧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时,李诚儒儿子李大海特意赶来为父亲送上一大束鲜花,并撒娇的问道:“爸爸,我是你的生命么?”李诚儒感慨儿子长大的同时对儿子说“你当然是我的命了。”场面十分温馨。谈到《你是我的生命》这部剧李诚儒更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南大炮’绝对是我继《重案六组》后,又一个经典角色,是我特别看中的一个角色。也希望能多拍些这样的电视剧,让儿子看剧的过程就教育了他!

  剧中萨日娜从开场直到整剧结束反复对儿子念叨“你就是我的命,没有你,我早就失去了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勇气。”生活中萨日娜也已经早为人母她说:生活中虽然没有对女儿说‘你就是我的命’,但拍摄《你是我的生命》时每晚回家,都会看看熟睡中的女儿,再辛苦也觉得很温暖。现在女儿有些小,不一定能看到这部剧,希望她将来能够好好看看这部剧,读懂它!”

  编剧申捷——不好看找我算账

  该剧由“金牌制作人”陈勇倾力打造,而陈勇也被业界称为电视剧市场风向标-对于题材的把握总是领先市场一步,《少年天子》《少年不包青天》掀起了古装热,《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又开启了励志剧的新篇章。对于该剧的收视预测制作人陈勇非常自信,编剧申捷更直言:不好看找我算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