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窦拉拉》地面赛区完美谢幕 网络赛区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13  新浪娱乐

  11月21日下午五点半,随着最后一名参赛选手自信满满地走下太原赛区炫丽的舞台,由湖南卫视金鹰传媒主办、帝五大道首席文化会馆承办的2010《发现窦拉拉》艺术新人全国选拔大赛地面赛区初赛完美落幕。与此同时,开设在新浪网娱乐频道上的网络赛区热度却依然在持续升温。

《发现窦拉拉》地面赛区完美谢幕网络赛区持续升温成都选手在比赛开始前为自己加油打气

  从“美丽星城”长沙到“天府之国”成都再到“三晋重镇”太原,所到之处,《发现窦拉拉》刮起了一阵阵美丽旋风,三百多位妖娆聪慧、多才多艺的年轻女孩,为了追寻同一个梦想聚集到一起,为实现自己的完美蜕变展开激烈角逐。

  11月15日,长沙赛区初赛当天,尽管天气骤变,气温急降,但仍然没有抵挡高校艺术学子参赛的热情,每一位选手都是经过精心准备后方才赴赛,她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包括有“选秀教母”之称的夏青老师在内的三大评委的肯定和指导,正如她们赛后所言,这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无论成功与否,每一个女孩都有权利去争取获得属于自己的舞台的机会;而在有着“美女集中营”之称的天府之国,成都美女果然名不虚传,不仅美貌过人,而且才华横溢,让三位评委为之惊叹,他们视每一位参赛者如捧在手心的宝贝,打分时也毫不吝啬,生怕一不小心就让优雅和美丽“打折”;太原赛区则是本次选拔大赛地面赛区初赛的最后一站,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也因此进入白热化阶段,但现场选手的倾情演绎却带给评委们不少的惊喜和震撼,加上天公作美,冬日暖阳,选手们纷纷穿上了最漂亮的演出服装参加比赛,她们自信地走上舞台,勇敢地表现自己,为《发现窦拉拉》全国初赛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在此轮初赛中胜出的选手接下来将进行全方位封闭式培训,接受专业的专家团队为其量身设计艺术角色,并从形体塑造、声乐培训到才艺锻炼、气质提升,接受魔鬼般的全方位训练,完成从艺术新人到艺术明星的完美升级。

  记者同时了解到,由于《发现窦拉拉》全国初赛广受追捧,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艺术人才争相报名,但三大地面赛区覆盖面有限,加之国内众多网络媒体也表示愿意提供平台给予支持,活动执行总导演彭晗就此表示,此次大赛的宗旨就是给所有敢于追梦的女孩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发现窦拉拉》的舞台并没有随着地面赛区的结束而落幕,新浪网娱乐频道《发现窦拉拉》专题开辟的网络赛区依然开放,欢迎全国各地更多有多才多艺的“窦拉拉”踊跃参赛。

  据了解,在下一轮复赛中胜出10名选手将挺进全国总决赛,谁是最美丽最有才华的“窦拉拉”?答案将在12月29日的总决赛日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