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者仁心》即将首播 冷美人战菁一夺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8:11  新浪娱乐
text1 战菁一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潘虹尤勇战菁一等人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医者仁心》即将于12月7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曾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出演“荷花”的年青演员战菁一在该剧中饰演“罗雪樱”,是一名年轻的医生。剧中战菁一的“冰山美人”扮相令人印象深刻。

    电视连续剧《医者仁心》是战菁一首次出演的医疗题材作品。战菁一饰演的妇产科住院总医师“罗雪樱”,是剧中的重要角色,在老中青三代的医护人员中占有重要位置。罗雪樱性格坚毅,行事态度分明,对待同事、患者热情周到,对待闲杂人等则礼貌的保持距离。由此,在剧中,战菁一饰演的“罗雪樱”得到了“冰山美人”的封号。

    据悉,《医者仁心》是近年来内地电视领域少见的医疗剧题材,也是著名编剧徐萌历时五年心血才完成的佳作。此次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战菁一,在拍摄前后,也精心筹备了一番以期给电视观众带来最好的视觉表现。到时敬请关注剧中战菁一的精彩表现。

    另悉,战菁一新剧《后宫·甄嬛传》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中。更多有关战菁一新剧的消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