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上演老友记 曹炳琨张桐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3:1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段峰饰演者曹炳琨
text2 高露与张桐、曹炳琨在军校时期合影留恋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重金打造的新派谍战剧《黄金密码》正在横店热拍。该剧集结了张桐,曹炳琨,高露,秦子越,姬他等80后新生代演员及国内知名制作班底,剧中许多演员之前就有合作,默契十足。主角张桐、曹炳琨在戏中明争暗斗,看似敌人却实为兄弟。

  朋友还是敌人?曹炳琨张桐尖峰对决

  张桐在剧中扮演一个潜入码头的秘密特工“周剑雄”。“周剑雄”性格非常特立独行,在上军校期间便引起了教官“夏明”的注意,后跟随其投身革命,并坚定地走革命斗争道路。而曹炳琨饰演的“段峰”是“周剑雄”军校的同学,一开始情同手足,后来因为信仰不同,成为了“周剑雄”最大的对手。两人在上海滩掀起了一场激流暗涌的生死交锋。

  然而,冥冥之中却有一条线把他们联系在一起。直到“黄金密码”计划的暴露,在国家的共同危难面前,两人做出重要而明智的决定。

  张桐 曹炳琨因《黄金密码》结下兄弟情

  “段峰”饰演者曹炳琨透露:“我和‘周剑雄’从头至尾一直在较量。期间历经多次九死一生,每一次交手都精彩之极。而在戏外,我和张桐在进组十几天后,迅速成为要好的哥们儿。因为我是北京人,爱交朋友,而且与张桐脾气相投,会好好珍惜因此剧而结下的兄弟情。”

  不仅如此,曹炳琨与其他演员姬他、张子栋等在片场皆上演了一场老友记。据记者了解:四人之前就有过合作,这次在《黄金密码》齐聚首,他表示非常激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