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很容易捧红明星 《黄金密码》让演员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1:4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亮剑》里李云龙的得力助手“魏和尚”张桐,和《潜伏》里的情报贩子谢若琳(曹炳坤饰演),这回两人都聚集到最新谍战剧《黄金密码》里演起了主角。因为,当下谍战剧很容易捧红人,这点看看《黎明之前》里的吴秀波就知道。

  谍战剧《黄金密码》讲的也是白色恐怖时期,国共两党在谍报线上展开殊死较量。

  张桐戏称自己从《亮剑》到《闯关东》,演了好几年农民,这回终于可以帅一把了。张桐在该剧中扮演一位共产党特工,一改之前作品中的憨厚形象,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潇洒,眼神里则流露着对革命的坚定;曹炳琨也希望通过《黄金密码》改变在人们心中的那个结巴、视钱如命的“谢若琳”形象,他在该剧中出演一个内心复杂、暗藏杀机的国民党调查科科长。《黄金密码》成为了两人转型的关键作品。 

  实习生 虞姗姗 本报记者 徐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