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一枝梅》点映成功 主演刘诗诗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27  新浪娱乐
text1 刘诗诗饰演“燕子神偷”燕三娘,外冷内热,个性要强
text2 燕三娘峨眉装,英气十足,容貌清秀

  新浪娱乐讯 由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萧正楠廖启智等人主演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在京沪两地的电影院火爆点映后热议不断,这是国内首次电视剧在电影院做点映,不仅放映效果出色,还收获好评无数。剧集无论是剧情、画面包括武打动作以及演员表现都让观众称赞,其中饰演女主角燕三娘的刘诗诗,更是带给观众诸多惊喜――造型英气十足、打戏干净利落、动作优美、感情戏细腻动人,不仅收获导演及影评人的赞赏,更获得观众好评。

  眼神有戏,燕三娘气质独特

  《怪侠一枝梅》的怪侠组合是三男一女,作为组合中唯一一位女性,刘诗诗尤为醒目,在三个男人中起到很好的调和作用。燕三娘容貌清秀、轻功非凡,却是性格倔强、外刚内柔。刘诗诗在剧中有大量打戏及高难度的吊威亚动作,但舞蹈功底深厚的她完成效果令导演满意。60分钟点映版中曝光的戏份,刘诗诗的表现也赚足人气,将燕三娘冷漠、倔强演绎得十分到位,与霍建华饰演的离歌笑之间的感情戏眼神动人,很有吸引力。

  角色多元,突破自我

  刘诗诗的古装扮相尤为突出,《聊斋奇女子》中的狐仙辛十四娘、新版《射雕英雄传》中被观众誉为史上最清纯的穆念慈等都很受欢迎,这两年接演的角色与以往单一的温柔贤惠形象对比强烈,无论是《仙剑奇侠传三》中分饰反差极大的温柔蓝葵和火爆红葵、还是《天涯织女》中刁蛮任性又专情的嘉仪公主,刘诗诗的努力很有成效,突破自我后更受观众好评。此次《怪侠一枝梅》担纲女主角,进步显著,表现令人称赞。

  除了在电视剧的发展上不断进步,刘诗诗近期触电大荧幕,接演台湾地区著名导演卓立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下一个奇迹》,首次尝试时装造型,出演自主创业的职场白领,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和新鲜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