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宅》杨晶晶演技获赞 为求戏真不惜自打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48  新浪娱乐
text1 杨晶晶在《深宅》中饰演翠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文艺台热播中的豪门大戏《深宅》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除了秦岚郑佩佩的精彩女人戏之外,杨晶晶饰演的翠环也因哭闹有戏的精彩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为了追求画面和戏剧效果真实,杨晶晶在戏里不惜自扇耳光,敬业态度令人叹服。

  《深宅》是一部集合爱情、金钱、阴谋、温情等不同元素的豪门大戏,秦岚和林文龙在剧中有爱不能聚的凄美爱情令人落泪,在戏中眼泪和惊情的背后,唯一的笑点都集中在杨晶晶饰演的翠环身上,这个能哭能笑能闹能肃的翠环让杨晶晶在拍摄的时候伤透了脑筋。原本翠环的戏份不算主要角色,如果规矩着演,翠环就是《深宅》中最被埋没的人,但是在杨晶晶的演绎下,比起“哭哭啼啼悲悲切切”的女主角,网友们反倒认为嘻笑怒骂的翠环“更有人情味儿”。杨晶晶生活化的演绎也令她获得制片方大量补戏,也是对她充满灵气的演技给予的认可。

  在拍摄《深宅》时,有一幕需要翠环被打耳光的戏,为了求效果逼真,杨晶晶决定自己给自己打耳光,也为了让戏剧冲突更为激烈,每一个耳光杨晶晶都打得很实实在在,落在脸上就是五个指头印。这场戏最后剪出来,看上去只有20多个耳光,实际上为了拍这场戏,杨晶晶硬是打了自己七八十个耳光,拍完了,在一旁的好姐妹秦岚含着眼泪过来问她“宝贝,你没事吧”。也是这场打耳光的戏,让杨晶晶找回了学生时代一心为戏剧的感觉和感动,虽然打了太多耳光,令她之后感觉头昏耳鸣,但她觉着戏好就值得。

  据悉,目前《深宅》在北京台播出将收尾,明日起每晚19:35将在青海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