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克牛仔《lady呱呱》畅谈星路 大赞杜沁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8:37  新浪娱乐
text1 迪克牛仔带来了自己的新专辑《禁区》
text2 迪克牛仔跟杜沁怡聊的很开心
text3 迪克牛仔与主持人合影
text4 杜沁怡(阿萨)跟迪克牛仔聊专辑

  新浪娱乐讯 日前,迪克牛仔带来自己的新专辑《禁区》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与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温雅、丫头、小薰等四位美女主持人畅聊自己多年来在娱乐圈的传奇经历和舞台之下的生活。

  当主持人杜沁怡(阿萨)问及迪克牛仔是什么时候走上演艺之路的,他回忆到,高中的时候听到披头士,就很喜欢音乐。然后被一群学长骗,把一堆乐器低价卖给我,有的东西都不能用。发歌以后,《梦醒时分》和《爱如潮水》成绩都很好,就受邀到香港开演唱会,因为歌太少,赶紧多录几首歌,成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

  对于这些传奇经历,主持人杜沁怡不禁赞叹:“真的很有胆量。”

  迪克牛仔直言:“我出片的过程是蛮少的。”

  当主持人杜沁怡说出很久前迪克牛仔跟现在的夫人刚认识七天就去当兵,后来等了他两年的往事,他非常惊讶,大赞杜沁怡:“哇!有研究!”

  对此,迪克牛仔幽默的表示:“她很有眼光,看上了我这样的潜力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