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自导自演《北爱》 李晨曝光感情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3: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仅仅当一个演员,陈思成渐觉不过瘾,又掺和起了其他工作。由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即将开机,11月24日,该剧在北京举行演员签约发布会,总监制滕华弢、主演陈思成、李晨张译张歆艺杨幂、莫小棋等整齐亮相。据悉,《北爱》源起于拍摄《士兵突击》时陈思成和李晨聊出来的想法,集中了各自真实 视频:“士兵帮”成员王宝强为《北爱》送祝福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的青春故事,李晨的感情经历也将首次曝光,王宝强段奕宏张国强邢佳栋等都将在其中客串。

  李晨的感情经历首次曝光

  李晨说,拍摄《北京爱情故事》源于拍摄《士兵突击》时他和陈思成聊出来的一个点子, “07年春节的时候,我们在家憋了三天,有了这个想法,三年后终于成了。思成说言必信行必果。”陈思成告诉媒体,《北京爱情故事》里融合了他和李晨的真实经历,还有发生在其他主演身上的故事,“把我们这些年成长的喜怒哀乐浓缩了”。据透露,这部剧会让大家看到李晨的惨痛经历,比如“李晨和他的前女友、前前女友的故事”,李晨赶紧解释说只是把三四个人的事情融合到一个人身上,“了解我的人可能会看出来”,而普通观众并不会有明显的感觉。

  “士兵”集结友情价演出

  好兄弟自编自导自演新戏,张国强、邢佳栋以及《士兵突击》的制片人张谦专程赶到发布会捧场。当天也是李晨的生日,发布会进行到一半,康洪雷导演推着大蛋糕突然出现,让事先不知内情的众人大吃一惊,更惹得李晨泪洒当场,而远在外地拍戏的段奕宏、王宝强也通过VCR送上了对《北京爱情故事》和李晨的祝福。据悉,除了陈思成、李晨、张译,《士兵突击》的其他弟兄包括张国强、邢佳栋、王宝强、段奕宏都将在《北爱》中客串,虽然大家现在都很忙,但是“一打电话,义不容辞”。而当被问到各自的片酬,陈思成表示大家都是友情价,至于其中谁最贵,众人异口同声:“友情最贵!”

  张译“进城”大走桃花运

  陈思成表示,之所以想拍这部戏,也是想打造出最适合大伙儿的角色,“我们想演的角色可能碰不到,所以用这种方式来满足自己。”剧中的角色设置也将发掘兄弟们的表演中不为人知的一面,“《士兵突击》的印象太深了,这次我们要颠覆观众以往对我们的印象。让大家知道,我们也能进城,也能演青春剧,特别是张译,他老是在城外转悠,这次我们要把他拉进城。”陈思成还透露,剧中桃花运最多的也是张译演的那个角色,“因为他生活里桃花运比较少。” 柯璐/文 陈莹莹/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