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将上荧屏 讲述平民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46  华商网-华商报

  即将进入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各电视台纷纷在这个时候推出年度收官大剧。昨天上午,西安电视台举行了年度收官品牌电视剧推介会,从本月底开始,陆续将有三部大剧登上荧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是第一个与观众见面的,将在11月29日晚开播。

  据了解,《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是一部平民生活大剧,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要视角,描写了上海老城区老马一家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近30年的情感故事。该剧由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于何伟等联袂主演。

  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之后,《借枪》与《旗袍》两部大剧也将陆续上档,《借枪》被称为《潜伏》的姊妹篇,由原班人马打造;《旗袍》更被称为电视剧版《色,戒》,是根据王佳芝原型郑苹如和中共地下党员关露的真实故事改编,将成为明年初最凄美的情感大戏。 

  实习记者 朱秦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