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来了》上演爆笑“冯喜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中国达人秀》虽已落下帷幕,但热度不减。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达人来了》中,“小周立波张冯喜成了这一期的绝对“主角”,冠军刘伟、音凰舞帝、“上海小胖”朱晓明、表情帝杨迪似乎都围着张冯喜转。

  音凰舞帝组合的徐鸣飞直言,来参加“达人秀”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喜妹”。这次从成都赶来录制《达人来了》张冯喜专场,徐鸣飞特别准备了一套可爱的熊猫装和一条布满玫瑰的黑色公主裙作为礼物。而张冯喜也换上了新行头,漂亮的小裙子、小靴子,让她显得时尚感十足。张妈妈笑说:“比赛时,她老想着什么时候才能换一套新行头上台,可以不要穿黑西装。”

  与老朋友们相逢,可把张冯喜乐坏了,一边与徐鸣飞叙旧,一边学朱晓明在化妆间睡觉、打鼾的样子,一边还模仿起表情帝杨迪的“变脸”表演,让全场笑得前仰后合。在总决赛上“拒绝”与冠军刘伟拥抱,让张冯喜遭受了不少网友的“攻击”,认为她不懂礼貌。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呢? 《达人来了》中,刘伟亲自还原当时的情形:“其实当时她对我鞠了一躬,还跟我说‘恭喜你’,现场声音杂,她没有听到我跟她说抱一下的话。 ”(记者 李君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