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虾球传》抢滩荧屏 善良张桐变身黑道小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00  新浪娱乐
text1 兄弟情义
text2 阿七深爱阿娣
text3 蟹王七

  新浪娱乐讯 23日起,新版《虾球传》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此次,在剧中演员张桐一改往日憨厚朴实的角色形象,彻底玩儿了一把颠覆,变身成为黑社会大哥“鳄鱼头”手下的小弟“阿七”。对于这个反派角色的塑造,张桐在表演上下足了功夫,一举一动透着黑社会小弟的潇洒,下手凶悍,尽管这样,“阿七”的本性还是非常善良的。很多影迷打趣的评价,张桐演坏人都像好人,因为之前的角色都太深入人心了。

  新版《虾球传》加入了很多感情元素,虾球先后邂逅黑牡丹、阿娣、伍丽三个女人,而张桐饰演的阿七一直深爱着阿娣,甚至为了自己的爱情不惜与自己的老板翻脸,背负了“反骨仔”罪名,阿七留下了第一滴男儿泪。

  谈起蟹王七,张桐觉得这个角色坏的并不彻底,如果有机会真的很想尝试一次大反派,坏到极致的那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