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片甲骨》热拍 刘晓虎片场微博关注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11  新浪娱乐
text1 刘晓虎《第四片甲骨》演技不俗
text2 刘晓虎片场发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晓虎的新戏第四片甲骨》剧组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之中,刘晓虎华丽转身,在其中挑大梁诠释男一号“古枫”,有着颇重的戏份。虽然拍摄紧张,刘晓虎在现场还是不忘忙里偷闲“织围脖(http://t.sina.com.cn)”,而且与很多明星在微博上唠家常、发表心情寄语等不同,刘晓虎在微博上尤其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展现出了其帅气外表下善良、丰富的内心世界。

  从近日刘晓虎发布的微博内容可以看到,刘晓虎对上海静安区火灾、亚运会、柴油荒都问题都颇为关注,并发布了一条内容为“最近关注几个事,比如中什么油造油荒,发什么委提电价,体什么局抢金牌,还有计什么委说男女比例失调和她没关系,审什么局说通胀可以承受,全都是大快人心的好消息!嗯是的,对国家来说是的!坚决同意!国富吗~民呢?就随他大小便吧!”的微博,初读起来十分诙谐好玩,但仔细玩味,发现说的都是当下社会最热的问题,也用一种调侃的方式道出了自己对一些社会问题的深刻理解。

  不得不说,在荧屏上看来帅气潇洒的“费总”,私下十分关注民生问题。特别是在上海的火灾发生之后,刘晓虎多次在微博上分享火灾现场图片,还对近日上海市民自发献花悼念的活动表示了深切的感动。可以看到,在刘晓虎帅气外表的包裹之下,是丰盈而善良的内心,因此在他微博的字里行间,也都展现出了一个普通公民对社会发展的看法、对逝去同胞的哀悼、对当下社会危机的担忧。

  据了解,由刘晓虎参与的年代大戏《第四片甲骨》正在热拍,剧中刘晓虎一改以往的潇洒哥角色,变身为身份复杂的“双面间谍”,背负革命理想,在内心戏、情感戏上都将有超越以往的表现。而戏外,刘晓虎依然不忘在微博上收集新闻,对热点问题发表见解,这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有魅力、有深度的实力派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