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发布会 陈思成向杨幂“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出席《北爱》发布会 杨幂出席《北爱》发布会
杨幂接受“求婚”笑容灿烂 杨幂接受“求婚”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士兵突击》里的“成才”陈思成手捧鲜花向小花旦杨幂跪地求婚,杨幂甜笑接受……昨日,在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的开机发布会现场,陈思成、杨幂等主演为宣传新戏大玩浪漫,谋杀了不少媒体的菲林。据悉,在新戏《北爱》中,小花旦杨幂将与陈思成、李晨张译张国强等《士兵》众“老兵”上演情感纠葛。而在《北爱》分别代表春夏秋冬的四大女主角中,她将饰演性格像春天一般既有温暖一面,又有冷漠一面的时尚都市女孩李蒙璐。

  在发布会现场,杨幂从陈思成手中接过鲜花笑的非常甜蜜,她坦言虽然这个求婚是假的,但自己一直很向往结婚,能提前体验一下被求婚的感觉真的非常开心。而她也透露自己此次之所以会接拍《北爱》,就是因为曾合作过的好朋友陈思成很真诚的邀请自己,“他告诉我,这个剧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给我看了剧本,我觉得写的真好,角色也很喜欢,所以马上就答应参演了。”不过,尽管杨幂接受了陈思成的邀请,更在发布会上收了他的鲜花,但她却表示自己在《北爱》里始终只爱一个男人,而这个男人不是陈思成。那么在主演《北爱》的李晨、张译、张国强等众“老兵”中,谁才是杨幂的“真命天子”?杨幂笑而不答,她笑言故事要留个悬念才有趣,同时她也透露自己此次饰演的李蒙璐是个非常具有争议性的复杂女孩,与自己以往演的形象完全不同。

  据悉,《北爱》是由“成才”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剧,它讲述了几个来自不同地方的男女在北京打拼,努力收获自己的事业和爱情,并在一次次受伤中成长起来的故事。在女演员方面,该剧除了有小花旦杨幂以外,还有张歆艺、莫小棋等演艺圈新生代美女助阵。而在男演员方面,除了陈思成、李晨、张译、张国强等主演外,王宝强段奕宏也将在其中客串演出,可谓阵容相当强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