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走出《士兵突击》 自编自导自演《北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6:50  北京晨报
众“士兵大腕”将在都市剧中谈情说爱。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众“士兵大腕”将在都市剧中谈情说爱。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晨报讯(记者 冯遐)热门剧集《士兵突击》之后,“钢七连”的兄弟们各自发展得不错。昨日,除王宝强段奕宏在剧组未能到场外,李晨陈思成张译张国强邢佳栋,包括导演康洪雷再次聚首,他们共同为参与的新剧《北京爱情故事》站台宣传。

  《北京爱情故事》被誉为“士兵版《奋斗》”,走出“钢七连”的“成才”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讲述一群在北京长大的年轻人所经历的命运、情感、梦想与奋斗的故事。陈思成透露,这部戏的创作初衷源于拍摄《士兵突击》时他与李晨的一个想法,“当时我和晨儿都觉得《士兵突击》这个戏会火,我俩商量着说如果真火了,咱就撺掇大伙儿再拍个不一样的东西。”

  陈思成透露自己从3年前就开始弄剧本,期间经历不少困难,但最现实的是要聚齐这帮哥们儿更不易,当然还有敏感的片酬问题。2007年《士兵突击》火遍全国,走出“钢七连”的王宝强、李晨、陈思成、段奕宏都直接跃升为一线男星,片酬最高的涨了20倍。如今集结众“士兵大腕”在都市剧中谈情说爱,片酬怎么解决?陈思成说:“他们接演我的戏,都是在市场价的基础上打了折的。”谈到究竟谁的片酬最贵时,兄弟们均避而不答,互相观望。剧中的女主角之一杨幂在旁边插嘴说,“友情最贵!”顿时解了尴尬的氛围。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