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岸英》央视将重播 于晓光感动毛新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7:37  新浪娱乐
text1 于晓光饰毛岸英
text2 于晓光与毛新宇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毛岸英牺牲60周年纪念日,由新晋小生于晓光主演的电视剧《毛岸英》也将于11月28日在央视八套再次播出。作为毛泽东的后人,毛新宇在参加杨开慧纪念馆开馆仪式时表示,《毛岸英》他每看一集都落泪,特别是对于晓光的表演给予了很大肯定。

  出演《毛岸英》,于晓光坦言自己压力很大,所以拼命做足功课,查阅史料,熟读《毛选》,还特意瞻仰了毛岸英的雕像、到杨开慧和毛岸英烈士墓前扫墓,跟雕像和墓碑“说话”。虽然过程艰辛,但最终呈现的效果既得到了观众的好评,更获得了毛岸英家人的认可,毛岸英的妻子刘思齐女士曾对于晓光的表演发出“演活岸英”的评价,作为毛岸英的侄子,毛新宇更是说“每看一集都会流泪,想起伯父吃过那么多的苦,想起他英年早逝,就会悲从中来。”

  当毛新宇与于晓光见面时,毛新宇静静地注视着眼前这个小伙子,他的眉宇他的言语,于是毛新宇选择用敬礼的无言方式告诉于晓光,这就是毛家人对他最大的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