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出击》登陆卫视 吕一首度耍狠玩心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7:41  新浪娱乐
text1 吕一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以“女性探长”为题材的电视剧《雷霆出击》近日登陆卫视播出。慈文艺人吕一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演欧阳小雨和她的孪生妹妹,一直在影视剧中以楚楚动人形象示人的吕一,在《雷霆出击》中首度耍狠,变身心计女。

  《雷霆出击》中吕一饰演的欧阳小雨,原本和妹妹一起生活在孤儿院中。为了让妹妹有更好的生活,欧阳小雨主动替妹妹接受了一个男人的收养,从此开始了欧阳小雨悲剧的生活。一次冲动的决定让欧阳小雨开始了之后的流离,并最终因为误会和自私伤害了自己的亲妹妹。和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这一次吕一大胆尝试狠角色,甜美的外形和凶狠的内心,让吕一的角色极具看点,而吕一的表演也得到了圈内人士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