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震八方》半决赛 戴娇倩当评委自称外貌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8:26  新浪娱乐
text1 戴娇倩认真点评
text2 吕颂贤 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结束《完美丈夫》拍摄的当红女星戴娇倩参加了《声震八方》的录制,并与著名音乐人郭峰、著名演员吕颂贤一同担任全国半决赛的评委。当被问到此次评审的标准是怎样的,戴娇倩则笑称自己是外貌协会。

  作为著名影视演员,戴娇倩塑造了很多备受好评的人物角色,尤其是近一两年的《敌营十八年》《春去春又回》《钻石豪门》等剧的热播,更是戴娇倩一跃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此次担当歌手类比赛的评委,戴娇倩表示,自己并非专业歌手,并不能像郭峰老师那样对声线、唱功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但一个真正的歌手,除了要有好的声线和唱功外,还要具备很好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对着装方面的认识,而这正是她要着重考量的标准。

  另外,戴娇倩为了缓解紧张的比赛氛围,更是亲自上阵,现场演唱了一首《甜蜜蜜》,并笑称自己是另外一名参赛选手,希望专业评委点评,郭峰对戴娇倩的歌声是大加赞赏,直言如果有选手能像戴娇倩这样,就可以直接夺得冠军奖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